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體育系】重要防疫資訊110.05.18

【重要通知,請同學相互告知,謝謝】

依據教育部2021年5月18日公告「全國各級學校因應疫情停課居家線上學習規劃」以及本校防疫小組5月18日臨時會議之決議,為確保師生健康,避免相互傳染的風險,於5/19-5/28日期間,教室上課採用「視訊(遠距)教學」之方式,或以調補課等方式彈性處理,並請把握下列原則:

一、上課時段,原則上教師必須在校進行「視訊(遠距)教學」,學生可在宿舍或居家進行課程學習。教師可採用本校網路學園系統方式進行「視訊(遠距)教學」,亦可採用Google meet軟體,和使用SKYPE、LINE等其他視訊軟體進行教學。教師若無法到校上課,請向教務處敘明理由報備。

二、上課期間,教師必須點名並掌握學生動態。亦請各院、系(所)協助宣導,提醒學生在宿舍上課學習和防疫,非必要請儘量留在居處避免外出,減 少染疫風險。

三、上課期間,教務處及學校各行政單位保持正常運作。

瀏覽數: